白家瑜 Eri

聲樂指導

熱愛表演藝術,尤其歌唱。自小學習聲樂,曾多次獲得校際比賽的獨唱及二重唱的歌唱獎項;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8級證書。
白氏近年為不同的藝術中心任教幼兒、兒童、青少年及成人聲樂和音樂劇演唱課程;希望將歌唱的樂趣與人分享。
白氏亦為不同的藝術團體及學校的音樂劇擔任編舞及參與演出,作品有﹕《仙樂飄飄處處聞》 “The Sound of Music”、《獅子王》 “The Lion King”、《小魚仙》 “The Little Mermaid”、《冰雪奇緣》 “Frozen” 等

梁沅銅 Vanessa

舞臺總監

梁氏自小喜愛音樂、歌唱,除此之外她更擅長於舞臺製作工作。於2011年開始參與學校音樂製作,曾擔任音樂劇舞臺總監﹕《孤星淚》 “Les Misérblaes”《約瑟與神奇彩衣》 “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”;以及於《約瑟與神奇彩衣》(重演) 中,協助及帶領學生參與舞臺幕後的工作。
梁氏善於與兒童相處,並熱心兒童教育,致力參與學校及社區的演出。

高希彤 Melody

舞蹈導師

Melody從5歲開始學習唱歌。在學期間,她多次參與學校音樂劇製作,以女演員及舞蹈教練身份協助學弟學妹,演出包括﹕《悲慘世界》《約瑟與神奇彩衣》” 及2005年的《戀愛大爆發》。 Melody現於青沖舞臺中擔任編舞導師及舞蹈教練,為培訓年輕一代付出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