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青沖舞臺,一個展現青年才華的舞臺。

小小明星

閃爍之星

未來之星

我們的理念

青沖舞臺致力於提供一個有趣、健康和具啟發性的學習氛圍,讓孩子們充分發展,在自主自信、主動參與及成就感中學習。我們的教學理念建基於三個關鍵﹕協作、尊重和自律,並讓孩子在非競爭的環境中學習及成長。青沖舞臺所提供的表演藝術課程,補足了社區、公立和私立學校正規課程的差異。為了達致理想及呈現學習的成果,青沖舞臺將提供不同的演出機會讓孩子於舞臺上一展所長。我們相信舞臺是一個令孩子成長、強大的地方,更是孩子們自信地展現自我、多才多藝的一面。

我們的使命

青沖舞臺相信透過培育孩子們在舞臺上的表演能力,可發掘他們被埋下的才能;同時,透過參與專業舞臺的表演歷程,更能學習到解決問題、勇於接受挑戰等能力,這都有助於孩子發展自己的優勢、品格、德育及個人特質。

我們的製作

憑藉多年的舞臺的製作經驗,青沖舞臺一直在製作不同類型的舞臺演出,並被認定為香港最專業、最具才華的青少年表演藝術製作公司之一。

經典

最經典的舞臺表演

歡樂及夢幻

充滿輕鬆和快樂的晚上

傳奇

令你帶來充滿驚喜的奇幻世界

現代感

優秀而典雅的演出

SONY DSC

2008年 迪士尼音樂劇 “美女與野獸”

wesite-use-8

2013年 “約瑟與神奇彩衣”

img_9273

2015年 “百老匯音樂劇演唱會”

dsc01455

2011 年 雨果名著﹕“悲慘世界”

wesite-use-13

2014年 “約瑟與神奇彩衣” 西安重演

grand-opening-537

2016年 “聖誕夜驚魂”